卿挽颜

我只愿你,遍历山河,觉得人间值得

所有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任何平台,欢迎举报
马上高考,暂时停更,会回来的

【博君一肖】你的出现,刚刚好(二)

伪现实向,请勿上升真人

私设互相暗恋

ooc预警

第一篇见主页

        在游戏里的小人无语的“死”了N次后,肖战的饭终于做好了,王一博立刻抛下手机来到饭桌前。

  游戏啊哥!还没打完呢喂!!

  王一博才不管什么游戏,他只知道战哥做的饭最重要。

  “洗手。”

  王一博迅速的洗了手,坐到餐桌前,面前的菜都是清清淡淡,不带一点辣椒,是他爱吃的口味,可是肖战…“战哥你不是最爱吃辣的吗?”

  “辣…辣椒卖完了。”肖战像是被人戳中了心事,语气都变得不自然。

  “哦。”然而王一博并没有想太多,“战哥做的饭真好吃,战哥以后天天做给我吃吧。”

  “你想的真美啊老王,我也要工作的好不好。”

  “那你去工作的时候我就叫外卖。”

  “你之前都是怎么过的?你不会做饭吗?”

  “泡方便面算吗?”王一博瞪着无辜的眼睛望着肖战。肖战无语的望着他。

  晚上依旧是在肖战家蹭的饭,王一博放弃了自己还未拼完的乐高,和肖战打了一下午游戏。

  第二天,肖战要去赶公告不在家,给王一博发了个微信就出门了。王一博和往常一样中午叫了个外卖,吃完就开始拼自己的乐高。

  “咚咚咚。”王一博正拼的起劲,突然响起了敲门声,他打开门一看,门外站着一脸不悦的肖战。

  “不回我微信干嘛?”

  回微信?王一博这才想起一下午都没打开过的手机,肖战微信上问他晚上要吃什么,还打了四五个电话给他。

  再一看时间,已经九点了。

  “对不起战哥,我在拼乐高,习惯性开静音了,下次绝对不这样。”王一博一脸愧疚。

  “你中午吃的什么?”肖战了解他一碰到热爱的东西就身心投入的性格,并且自己也没有立场去怪他。

  “外卖…”

  肖战听到他说的,皱了皱眉:“吃多了外卖对身体不好。”

  “可是我不会做饭啊,肖老师又去赶通告了。”

  合着还是他不对了?肖战气愤的关上门,回了自己家。

  王一博看到他这样却勾起了唇角,他是在关心自己吗?想到这,又心情很好的回去拼乐高了。

  过了一会,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。打开门,门口站着的依然是肖战,他的手里拿着一晚热气腾腾的面,看上去就很好吃。

  王一博受宠若惊:“哇,战哥,给我的吗?”

  “你晚上没吃饭吧?我也来不及做饭,你将就着吃吧。”对于生气的回去又给人家煮面这件事,肖战感到十分羞愧,自己怎么就拿这个小朋友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  “谢谢战哥。”王一博赶紧接过面,手不可避免的碰到了肖战的手。

  …

  要不是手上还拿着面,肖战都想立刻把手收回去了。自从发现自己对王一博的心意之后,就不太想和他触碰了,怕自己按耐不住。

  “进来坐吧。”

  “不用了,我先回去。”王一博把碗接过去之后肖战赶紧缩回了手。

  “来吧,省的等下我还要把碗还给你。”

  嗯???现在把面收走还来得及吗?这可恶的狗崽崽。

  肖战最后还是妥协了,换了一双鞋柜的新拖鞋,坐在王一博的对面。王一博的脸上是得逞的笑容。

  肖战用小号刷着微博,微博上又一对情侣公开了,导致微博再一次瘫痪。他忍不住看了一眼王一博,王一博正盯着碗里的面。

  算了。肖战摇了摇头,怎么可能,王一博怎么可能喜欢自己。

  王一博平常吃饭都很快,但为了让肖战在这里多待一会,特意细嚼慢咽慢慢吃,过了好久,把吃的干干净净的碗给了肖战。

  肖战看着那个汤都不剩的碗,问:“饿着了?”

  “肖老师煮的面真好吃。”王一博答非所问。

  “又开始了是吗?”肖战下意识回了一句,随后又说道:“谢谢。”

  “留下来陪我拼乐高吗?”王一博很想和肖战多待一会儿。

  “不了,今天好累,而且我也不会这个。”说完肖战朝门那边走去,等肖战都准备开自家的门了,王一博才走到自己门口打开门,对着那个人的背影喊了一句。

  “战哥晚安!”

  肖战听到了手一抖,差点没把钥匙折断在锁里面。他转过身,责怪的看着王一博:“喊那么大声干嘛?吓死我了。”

  “战哥晚安。”王一博又轻声说了一句。

  肖战的眼神变得温和,嘴角都带着笑意:“晚安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85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