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挽颜

我只愿你,遍历山河,觉得人间值得

所有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任何平台,欢迎举报
马上高考,暂时停更,会回来的

【博君一肖】你的出现,刚刚好(一)

伪现实向,请勿上升真人

私设互相暗恋

ooc预警

第一次写文大家有意见多提,感谢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觉得很奇怪,他隔壁一直空着的房子搬来了一个人。

  搬家公司陆陆续续搬进去很多东西,但就是没看见房子的主人出现过。反正也不影响自己的生活,他也没太在意。

  又是一个拍戏拍到凌晨的晚上,王一博开着手电筒低头玩手机上楼,走着走着突然头撞到了一个人。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嘴巴就已经做出行动了。

  “啊啊…唔。”王一博刚大叫两声嘴巴就被捂住了,他惊恐的看着前面的肖战。

  等等,肖战?他的眼神从惊恐转变为疑惑。面前的人开口了:“你是不是要把这栋楼的人都吵醒,快闭嘴。”

  王一博被捂住了嘴巴,只能点点头。肖战这才放开手,朝楼上走去。

  王一博跟了过去,迫不及待的开口:“战哥你怎么来了?来看我?”

  “别自作多情了小朋友,一些粉丝知道了我家地址,天天守在楼下,我只好出来租房子了。”

  “我旁边那户人是你?你怎么不和我说?”王一博双眼闪着光,肖战就住在他隔壁?

  “最近拍戏太忙了,没时间回家,今天刚回来,就看见你了,本来想和你打个招呼,结果你的反应和见了鬼一样…”

  “我也没想到会是你嘛。”说着就走到了家门口,王一博已经拿好钥匙开好了门,转头看向肖战,“肖老师戏拍完了?”

  “嗯。”肖战边找钥匙边回道。

  “那我明天中午到肖老师家蹭饭吧,晚安战哥。”说完就“嘭”的关上了门。他关完门才想到:王一博你怎么这么没有出息,不就蹭饭吗?不就说晚安吗?害什么羞,就不能等肖战回了晚安再关门吗?

  那边肖战愣了一会,也打开门进去了。

  第二天,因为沉浸在可以天天见到肖战的喜悦中,王一博一个晚上都没有睡着,十点多就换好衣服出门到肖战那里去了。

  “来这么早干嘛,昨天那么晚才回家都不多睡一会儿?”肖战也才刚刚起床,打着哈欠给王一博开了门。

  “你起的也很早啊,战哥,来打游戏吗?”

  “不打,我要去买菜,你给我好好待着。”肖战一边穿衣服一边回复道。

  “买菜?”

  “不是你说要蹭饭吗?我昨晚刚来,冰箱里空着呢。”

  “我和你一起去吧战哥。”听到肖战真的要给他买菜做饭,王一博的心情非常的好。

  “你是想明天就出个热搜肖战王一博一起去买菜吗?”

  “那有什么关系?”王一博真的很想和肖战一起去买菜,上热搜什么的,他也不在乎。

  “王一博你是真的不知道…”肖战还想说什么,想了想,还是停下了嘴,说了句再见就出门了。

  留下王一博一脸懵逼的开始打游戏。差不多打了两盘肖战就回来了,然而肖战什么也没说,看了王一博一眼就去厨房做饭了。

  王一博放下手机,倚着厨房的门,双手环抱,就那样看着肖战在厨房忙碌。

  “肖老师要帮忙吗?”

  “不用。”肖战看了一眼王一博道,“你玩手机去吧,很快就好了。”

  “我们有半年没见了吧?”自从2019年上完快本开完演唱会,他们也就在冬天依言去滑了次雪,之后因为工作原因,就没再见过了。微信上面也没怎么聊天,只有平平淡淡的节日祝福。

  “嗯。”

  “肖老师想我没?”王一博装作无意说出这句话。

  肖战听到他这么问心里十分想说:想啊可想了。可理智控制着他回了一句:“少来,想你个鬼。”

  王一博听到了也不失落,接着说:“我可想肖老师了,肖老师你长得又好看,演技又棒,还…”

  “又开始了是吗?”王一博还没说完,肖战就瞪了他一眼。王一博趁着肖战手里切菜的刀还没飞过来,赶紧逃离了战场。

  他重新坐回沙发打游戏,但是余光总是不自觉瞄向厨房,导致游戏里的角色总是“死”。

  是真的肖战,我真的想你了,可是连想你都只能借着开玩笑告诉你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780)

  1. 共5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