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挽颜

我只愿你,遍历山河,觉得人间值得

所有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任何平台,欢迎举报
马上高考,暂时停更,会回来的

【博君一肖】你的出现,刚刚好(三)

伪现实向,ooc预警 

        因为怕王一博晚上又不吃饭,肖战不管忙到多晚都会回来给他煮一碗面。闲下来在家的时候,王一博就会来他家蹭饭。

  自从上次肖战给他发信息没回之后,王一博再也不把手机设置静音了,反正每天也没多少人发消息。

  “叮咚。”

  王一博看着肖战发来的一条语音,难得肖战给他发语音,他高兴的点开。里面是片场嘈杂的声音,随后是肖战压低的嗓音:“老王啊,今天片场出了点小故障,可能要晚点回去了。”

  “你没事吧?”

  “我没事。”

  想到肖战又要很晚回来,王一博郁闷的看着窗外,结果发现窗外正淅沥沥的下着小雨。

  “战哥,下雨了,要我去接你吗?”

  发出去没多久,肖战又回了一条语音:“不用了,我打车。”

  “那你快到楼下和我说一声。”不要他去片场接,那就到楼下接。

  “行。”肖战发完这句后便没了消息。

  这场戏拍到了凌晨一点,肖战坐在出租车里,正犹豫着给王一博发消息,都这么晚了,他不会睡了吧。

  结果屏幕中弹出一行字“狗崽崽发来了新消息”。点开一看,王一博发道:“回来了没?”

  肖战微微一笑,回道:“在路上,快到了。”

  结果王一博那边一直都没回消息。什么嘛,真不知道他问的干嘛,肖战郁闷的看着窗外,快到小区楼下了啊,下这么大雨门口居然还有人站在那里,身形还挺像一博的。

  等等?王一博?!

  “师傅,停车!”肖战连忙喊道。出租车司机吓的一个急刹车,肖战差点撞到前面的椅背。只见站在那里的那个人小跑过来,肖战打开车门,就看见王一博一张笑的灿烂的脸。

  “你怎么来了?”

  “下这么大的雨,我不来你怎么回去?”

  “…谢谢。”肖战付了钱之后跟着王一博走了。

  “行啊小朋友。”肖战揉了揉王一博的头,“这么晚敢一个人下来?”

  “别叫我小朋友。”王一博不满的回道,“不就是下楼吗?有什么不敢的。”

  到了家门口,肖战笑着和他道了晚安,回去睡觉了。

  半夜雨势突然加大,紧接着一道雷和闪电,把王一博吵醒了。然后电视就突然没声了,房间里透露着诡异的安静。

  王一博抱起枕头就往门外走,因为经常去蹭饭肖战给了他自己家的钥匙。他摸索着锁孔,开了门。

  这间屋子也是一团漆黑,他摸黑往里面走,一边走还一边大声的叫:“战哥。”

  肖战在打雷的时候就已经醒了,本来打算去那边找王一博,结果就听见门开了的声音,就知道他已经来了。

  但是这狗崽崽在客厅里叫唤什么呢?肖战无奈的从温暖的床上起来。

  “怎么了?”肖战一边说一边走到了王一博身边。

  王一博看到肖战仿佛看到了救星:“停电了,电视机没声了,我怕。”

  “那你自己进来不就好了?”

  “我…有夜盲症,看不太清。”王一博不太好意思的说道。

  肖战叹了口气,拉着王一博来到房间。他坐到床上,王一博坐在他旁边。

  “你睡这,我睡客厅?”

  “战哥你房间有灯吗?”

  “王一博你是傻吗?要停电肯定都停了。”

  “我一个人不敢睡…”王一博小声的说,尽量让自己显的更可怜一点。

  难道要一起睡吗?以前也不是没和组合的人睡过一张床,可这是王一博啊。

  “战哥…”王一博继续叫。

  “行行行,一起。”肖战受不了王一博这样撒娇。王一博听到了很开心的把枕头摆在了床上,躺了下来还拍了拍旁边,说:“战哥,来。”

  肖战强忍住把他掐死的欲望躺了下来,这孩子变脸比翻书还快。

  躺在床上,肖战尽量把自己的身体靠着床沿,不要碰到王一博。然而王一博却一直往这边凑。身体都快贴上来了。

  “王一博你过去点。”

  “我一个人害怕。”

  “我不是在旁边吗?”

  “你离太远了,战哥你房间有什么东西可以抱着的吗?没东西抱着我没安全感。”

  “娃娃都在隔壁房间,你还想抱东西呢?抱我要不要啊。”肖战开玩笑地说道。

  “真的可以吗?”王一博的语气里略带兴奋,还没等肖战回应,他就抱了上去。

  “王一博你干嘛?”肖战吓的差点没从床上蹦起来。

  “不是你让我抱的吗?”

  “别闹。”肖战推开了他,背过身去。即使知道王一博晚上看不清,他还是怕自己红了的脸庞被发现。

  王一博看着背对着自己的肖战,不动声色的抿了抿嘴。随后道:“战哥你这么讨厌我吗?”

  听到王一博这么问,肖战心里一惊,转了回来,下意识开口:“怎么可能。”喜欢你还来不及。

  窗外又响起了雷声,王一博猛的闭上眼睛,克制住自己再抱上去的冲动。看着王一博双目紧闭,肖战知道他又害怕了。微微叹了口气,把身前的人揽入怀中,终究是不忍心。

  “王一博你都多大人了还怕打雷。”

  “再大也比你小。”王一博把脸埋在肖战怀里,还没从喜欢的人抱着自己的震惊中缓过来,也有了服软的意思。

  肖战拿手轻轻拍了拍王一博的背,轻声道:“睡吧,小朋友。”

  窗外的雨哗啦啦的下着,遮盖了不知道是谁加速的心跳。

评论(18)

热度(6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